哈尔滨奇安智邦科技有限公司

  哈尔滨奇安智邦科技有限公司,于1999年由李骞总经理创办。公司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、被誉为“中国北方智谷”的科技创新城。

  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及服务、数据分析与挖掘、信息整合以及管理咨询等业务的自主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,客户广泛分布于医疗、医药、互联网、教育、政府等领域。

  产品覆盖全国5万多家客户群体,市场占有率已跃居全国医药软件前三甲行列,是黑龙江省医药行业管理软件之首。

  奇安已通过ISO27001认证,已拥有11个国家软件著作权,积累了一批有特色有价值的软件开发成果,并已成为黑龙江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,具备黑龙江省双软企业国家级资质。

  经过20多年的软件研发及实施服务经验的积累与人才队伍的建设,组建了一支拥有资深管理专家、软件专家、系统技术专家以及数百名员工组成的高素质、高效率一流团队。

  奇安始终采用世界最新理念和先进技术,自主研发优异品质的五大系列产品:

  •   1.面向全国医药、医疗卫生行业提供软件及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
  •   2.数据分析及数据管理全面解决方案
  •   3.行业门户网站和电子商务平台的建设
  •   4.电子政务平台,食品药品行政监管和追溯服务
  •   5.移动互联网、物联网、云计算技术为教育、医药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

  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是奇安的宗旨,今天的奇安是一个充满活力、充满生机、蓬勃发展的企业,立志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领先企业,成为最受社会、客户和员工信赖的合作伙伴。

  奇安人将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务实的作风面对不断变化的医药市场、迎接一次次新的挑战,迈向更高的阶梯!

专业从事软件开发及服务、数据分析与挖掘、信息整合以及管理咨询等业务的自主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,
客户广泛分布于医疗、医药、互联网、教育、政府等领域。

关于奇安